這麼重要的事不紀錄下來.我會愧對於心的...

其實我並沒有報名參加比賽

可能是我懶吧,怕忙不過來

但我還是決定要到學校去看一看

畢竟由嘉中所舉辦的比賽一年才一場嘛



十點

太陽有點大

我想我真天生是個蠢才吧

竟然穿兩件衣服來學校

到了社辦大樓(原諒我這麼稱呼它)三樓

嘉中隊的休息室裡果然還是很熱鬧,或許該說是亂成一團

但就是這樣才親切啊!



我陪著朋友下樓去看他打比賽

對手是南女中,看起來非常之強

果然!

一開始我們嘉中就被打的挺慘的

可惜的是,整場比賽我並沒有看完

因為中場的時候我和幾位同學被副社拖去一樓會本部準備下午的『大地遊戲』了

灌氣球.切紙條.準備便當...等等的雜工都是由我們負責
(提一件好玩的事...黃博祥(副社)學長竟然以為王建民今年拿17勝啊!)


中午

企鵝也來了

吃完了便當,最重要的事當然就是......

嗯...就是...『打公關』!

師兄因為下午沒打比賽也閑了下來

我們三個人拿著手上的公關卡,看著南女.嘉女

亦步亦趨,想靠近卻又怕受傷害

一旁的學長也都快看不下去了

有時候我真懷疑自己為什麼如此不擅長交際

我的膽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中午休息時間結束....

我們仍然沒交換到半張公關卡



下午

又被打的落花流水

我們嘉中真是......

算了!我這個連比賽都沒參加的懶人沒資格評論

接著就是今天的壓軸戲-『大地遊戲』了

我們這組第一關是類似比手畫腳的遊戲,過程還算順利

但第二關要我們去『北港伯』買飲料.這就真的令人火大了!

找遍了嘉中裡裡外外,還是找不到『北港伯』的蹤影

最後好不容易在小天使學長的帶領下找到這間店

真不知道這關是哪位天才想出來的

再來值得提的還有社長那關『巧克力巧克力牛奶』

社長啊!我平常也都很有禮貌的跟妳打招呼啊!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們呢?

本組在這關卡了超久.最後還是三年級的學長幫我們求情才通過的

過五關斬六將後,我們回到視聽中心,發現第三組已經捷足先登了

但沒想到,他們卻說他們沒找到『北港伯』所以獲勝的隊伍是我們第五組

一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全組高興的又叫又跳,大家開始擊掌歡呼

也不知道從哪裡生來的勇氣,促使我開始找外校的辯友們交換公關卡

一...二...三...四...五,我數著手上交換來的公關卡,並且踐踏企鵝那羨慕的心

到了頒獎的那刻,我的心猶如被從一零一大樓丟下去一般,原來第一名是個騙局

我們第五組完完全全地被第三組耍了!

沒關係,輸贏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後來我又陸續接換了五張公關卡,合計十張,真是大有斬獲的一天啊!

最後我們在黑幕低垂的『六點』送走了外校辯友



整場旭陵盃也劃上充滿歡笑的句點!








後記:

仰望著夜空,明明才六點天卻如此灰暗

夜,低垂,仿佛訴說著我的心情


:「為什麼忙了一天我還要去補小寬啊!」

五臟廟真的很餓,但我根本沒時間好好祭祀它

:「我對不起你!我的肚子...」

買了個7-11的飯糰進去補習班,而且還得分一點給企鵝吃

三個半小時的課後

我蕭瑟在台灣滷肉飯的小店中

歐陽盆栽說的好:「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

我想我今天的代價就是

心力交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