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是北興國中三一二九號

高一上嘉中一零一十二號

高一下一零八九號

高二上三類組二一一十二號


我已經離開小寬數學

補林白數學時坐中間那排中間的地方

高二陳建宏化學劃位畫在九S

學校目前座位是第四排倒數第二位


我在CCU時是四小

在CSMU是三小


AKD是我在網路上習慣的帳號名稱

黑利家則是深藍專屬之


我是嘉義高中演辯社南公關

也是二一一的班代


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林是綠林大盜的林

君是樑上君子的君

翰是翰林書局的翰




我就是林君翰。


不管你是認識上述哪一方面的我,都沒關係

這裡,或許會有你想要的,請安心使用。




(註)7/28 網誌再度復活
Intro開場白byA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