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最長的夜晚。據說是一年之中最寒冷的一天。
以上理論成立於,當我獨自騎車返家的路途
失了魂,我似乎把它們遺落,遺落在

南方。



-------

我去年沒打椰風盃,今年卻換我帶他們下去。
同行的有小鳥和夫ㄟ

好吧,我想跳過一些蠢事不講。

到了南女,因為剛剛被跳過的蠢事的原因,
使得我沒辦法事先沒辦法幫學弟妹們教好稿,也沒有教到首質
在比賽開始前快速的把這些事情都做過一遍,但感覺不太實在
學妹說會緊張,讓我想起自己很久沒為這種是緊張過了,
也許某種程度上有人可以說我是不要臉。
回到問題,緊張我也無計可施,只能祈禱蔡和蕭昨天帶出來的東西會有幫助

坐下,填裁判單,旁邊是蘇琪和丘國
後來被告知,不能換裁,默默的離開
換去跟劉冠儀和孫敏倫裁。

--------

第二時段,去看學弟妹的比賽
果然是很緊張,三個辯士
原因大概是出在預設立場吧!咱們這次可嚐了滑鐵盧。

第三時段,我沒看比賽
和壽星丘國、建中正副社、小鳥一起打牌
邊打邊有狀況,牌咖們面臨著隨時有可能被派遣走的危機
後來南女跑來跟我們說缺裁,大家決定抽牌比大小,
小鳥輸了,只好去裁比賽....剩下我們四個繼續打牌!
建中社長李品彥超強!這麼久以來第一位教會我僑牌的(好吧,其實我還是只懂基本規則)




未完...也不打算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