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難,近乎放棄的邊緣

說是朋友的,等著分享我可能成功的喜悅

但我卻是獨自在這看不到未來的迷途中前進

當第一步跨出後,沒人告訴我要怎樣走好接下來的每一步。



可是咬緊牙關也要下去 

畢竟仍然太眷戀那剎那。



很多決定,很多突破,很多重新開始

我的熱血青春甫點燃,熄滅之際卻又在旋即。




自己實力也許沒辦法來隻萬眾喝采的全壘打,



那至少也來隻安打吧!




這是我高中生涯的buzzer-beater

逆轉勝

靠努力、靠用心、靠運氣、更要靠




內外野防守都守不住的強烈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