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後的日子是在準備學習檔案

其實我是把三天的份量壓縮到第三天的倒數三小時才開始工作

然後到凌晨三點半才總算大功告成。

其實內容我很滿意,尤其是自傳

把自己寫的完全不像自己,真是太棒了(毆)

小小可惜的是忘了把當小糾察的經歷寫進去

明年要記得。




隔天去上課實在是太累了,

只睡三小時不到,以致於生物課自修時不小心睡著

是那種看書看到睡著,不是趴下去睡著那種(真難分啊!)

被老師叫起來時的尷尬,倒是不說自明。

說到生物,最近生物總算有起色了

採取新的『三管齊下』法,

希望可以從7x成長到8x甚至9x

不要每次生物都是我最低分的科目啊!


回到家後七點就睡著了,一睡就睡到隔天六點

也好,至少我補眠也就這樣補夠了。



---------以下跳tone----------




運籌帷幄
   
什麼鬼,不需要

跟著感覺走,就跟投球一樣。


不該只是一句話了

也許能轉變為一個action

或許用T來形容吧!

什麼?給自己點物理感覺,我說時間總是躡著腳尖去了

一次又一次

很快我就高三了

很快學測指考會過去

很快我們都會是大學生

很快也許我會收到顆西瓜,管他黃的紅的,都超酷。

不論什麼事,很快都將過去,而美會留下。


縱使,千夫所指

我坦白,我也不確定現在所做所為是對或錯

只知道不做就會後悔,也許到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但那屬於我們的美卻能因此常駐青春。

倘若放棄,到時候就沒有是非對錯的問題

取而代之的是不可回逆的遺憾。


對與錯也不過是表達鬥爭的名詞而已。





王佑說三年級每天一瓶AB優酪乳就能上國立大學,

如果從現在開始喝




能不能上台大啊?(誠心發問)





『我要上台大』


終究是有點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