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在汪洋大海中與他人失聯了

漂流啊漂流啊,環顧四周,

假設方圓十公里以內都沒有可以棲身的漂流物或礁石
(而我游泳能力不到一公里,若考慮腎上腺素暴衝讓我游到五公里,還是抓不到。)

陸地則是連在哪個方向都不知道,距離可能是上百公里。

飛行載具出現可能性也都不考慮。





就我一個人。





遇難的一開始,

我會拚了命的也要試著活下去,保存著強烈的求生意志



但大概過了自己預設的黃金X小時(X≦30)

我就會放棄了,然後開始放任生命逝去

逝去到或許是名為來生的所在。





但王佑說人沒有下輩子。






既然消失就是消失了,

那我該冀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