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我破功了啦,想鞭我的就盡量吧!(咬牙)
(不知道怎麼回事者請看"ㄧ開始就沒退路"那篇)



其實本來是真的要拚了。
想說先來個形式上的展現吧!
所以停網誌就成了理所當然的首要目標。
停了之後是還不錯,暑假這兩個月大致上都有讀到書

寫到這裡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讀不讀書跟停不停網誌沒有什麼必然的鏈結性啊!
在那之後我還是會近乎天天開電腦上即時
所以真正的問題不是出在這無辜的無名吧。
所以就讓我們解放他,賞他自由吧!


其實接下來要說的才是重點,
事情是發生在複習考時,考國文作文時
一看作文題目...嗯...「無價之寶」啊
「無價之寶」啊...嗯,好題目
咦...「無價之寶」呀?


我什麼FU都沒有啊!
在這與網誌絕緣的ㄧ個月中,感覺作文也一同變新鮮了
李揚有說過:「題目看起來越新鮮,你的分數也會很新鮮。」
人家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那我「三十天不寫東西」面目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吧(汗)

而且當初把話說死了,硬要逞強說學測前都不用
結果搞的我出去旅行獲得的那份悸動,也無處可保存。
坦白說只要少用就可以了吧,一個月三四篇也不算過分。
反正當初的目的也達到了-把握七八月
暑假兩個月雖偶有浪費疑虞,但也不算白過。


所以呢?


我的無名又重新運作了!(增文次數可能少一點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