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謝師宴回到家,
說是謝師宴但充其量不過是跟同學們一起吃到飽,
在謝師這方面反倒是沒有特殊的表現。
下禮拜開始有不少同學要請長假為指考(或等級)奮鬥了,
只是要有離別珍重抑或感謝之意,我想還是要滯留到六月上旬吧。

結束後約和十二人去嘉年華看了博物館驚魂夜二,
加上禮拜三趁回饋日看的天使與魔鬼,
這禮拜我在電影的花費已經達到340元了。
所以下次看電影應該是變形金剛二出來的時候。

-----放假與上課的分隔線-----

關於畢聯-
很多人都打了,我也不好意思不打。
練舞真的不簡單,汗水撲簌簌地在眼眥打轉。
哇,好鹹。卻好不閒。
當拉筋動作在進行時,即使嘉中爆發H1N1大流行,
我全部的注意力也分毫無法從那痠痛移開吧。
當初是看毛哥一夥人都舉手我也就跟著舉手,
完全忘了自己在肢體方面的不協調。
幾天練下來發現自己連『走路』都成問題,
天生又同歷代聖賢般有副硬骨頭。
如此練下去究竟本人能否成功呢?

不成功也成不了仁啊,希望不會拖累整個團隊。

---------------------

由於最近看了兩場電影,
同意思,就是看了兩次預告片。
魔鬼終結者4配樂
Nine Inch Nails的The Day The Whole World Went Away
個人覺得很好聽。(有歌詞部份,其餘部分也許有人會覺得嘈雜。)


豪哥之前有提到我網誌樣式和音樂,
讓我想起自己很久沒換樣式了,
但找了些樣式暫時沒自己喜歡的,
東京鐵塔還是先勉強撐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