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

一早穿著短褲,騎著腳踏車到校

沿途發現好多學長都穿長褲,一度懷疑自己有沒有穿錯(事實證明沒有)

進到教室內,就看到滿滿的『週輔達人(註一)』充斥在教室內

豪哥展示著他的加油道具(其實B.S.K有提供一些)



接下來請原諒我的懶惰

因為進場那段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們這些在休息區的人既看不到表演又沒有參予感

所以就是這樣的一個情形了


早上的個人賽項目我不得不提一下本班的十三號了

由於他是百米跑最快的一位,所以幾乎所有有關跑步的競賽都參加了

真是辛苦了!在此給予他大大的鼓勵!


到了下午,這個人就真的不能不提一下

植物先生啊,你早上才剛勇奪三級跳第二名,下午又參加一千六百公尺接力

果然擁有跟『植物』一樣的生命力

當然還有奮力跑一千六百公尺,為我們拉近不少距離的花花

最後還因為太拚而有點小虛脫,真是辛苦了!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大隊接力!

說真的,我個人認為大家在這項比賽下的功夫最多了

從小到大的運動會,最能把氣氛帶High的也都是大隊接力

在下跑第十三棒,應該算是中間棒次吧

別看我這樣,我百米至少也有14.1秒的成績.....


大隊接力一開始跑的時候,本班還是秉持著一貫的風格

『落後』

一直到我這棒都還是跑在第三名的位置

但我覺得我有拉近和前面的距離....(其實每個中間棒次都有小小的拉近)

到了本班第十八棒時,他可是個伏兵啊!

原本是負責第一棒的他,一口氣就追過在前面的兩班

但換到本班的第十九棒時有差一點要被追過的感覺

我只記得我那時一直站在跑道邊大喊:「侯哥!卡住他啊!」

後來我又陸續的在各個跑道邊亂喊,喊到聲音有點出不來(嗯...我聲音本來就很低嘛...)

最後我們的接力賽以分組第一,年級第二,五分四十八秒的高姿態晉級決賽!



明天的比賽大家都加油吧!

拿出我們『週輔達人』們的氣魄!


嗯...今天就寫到這吧











(註一:『週輔』,為嘉中之特產。『達人』為專家之意。我們班的班服背面有四個大大的『週輔達人』)

(感謝豪哥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