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穿著全身幾乎是溼的衣服到校

因為照最近的天氣

想要在一個晚上已內把衣服晒乾可以說是不可能的!



八點,又到那個窄小的休息區

能講的事情大概只有這一件

「女生班們跳啦啦隊,本班男生望遠鏡不斷傳閱。」

接下來

由於很多的決賽我們似乎都無緣晉級...

所以在大隊接力開始前的一個小時,可以說是閑到了一個境界

這一個小時我就和豪哥的Keroro漫畫一起共度


九點

大隊接力進入倒數計時

熱身的熱身,跑步的跑步

大家都試著將自己調整入最佳狀態


九點四十五

比賽了

緊張,難以形容

本班又落後了

「沒關係...後面會追回來」

如果你以為還可以這樣想就錯了

這次的比賽是決賽,十一班的實力遠在我們之上

到我這棒時,說真的

我該跟各位一零一的同學們道歉!

一八八那麼努力地跑,差一點點就可以追過三班了

但由於我們兩班實在太過接近

再加上我承認我自己腦殘,沒法判斷好接棒的位置和時機

所以在一八八傳棒給我的時候有點小失誤(小卡了一下)

我那時候應該很拙吧!雖然後來很拚地追,沒讓他們拉大距離

但我還是覺得很.....唉!

雖然我知道就算我沒發生這個小失誤,我們可能還是拼不贏十一班

可是心裡還是會很憾恨...

後來我們還是有拿到第二名,這可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提一下一千五百公尺個人賽,這場是穿插在接力賽之前的

帥哥安在眾多的選手中勇奪第六名,讓我們為他拍拍手!

但也因為他在這項比賽中耗費了過多的氣力

使得他在一千六百公尺接力這個項目中,表現的不慎理想

花花你就原諒他吧....



在一項又一項的競賽落幕之後

運動會也即將劃下句點

此刻國歌和校歌果真唱超大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唱那麼宏亮,但就是有那種『FU』

這是全校熱血後的感動,一種屬於真正運動員的認同

頒獎時刻!

「高一男子組大隊接力,第二名一年一班」

狂喜啊!

全班一群人衝了出去,在依風台前

搖旗,吶喊,拍手,歡呼

看著榮榮戴上那二十五條銀牌

大家的情緒也沸騰到最高點,甚至還把人抬起來了呢!

後來

我們又得到競賽總錦標第六名

大家又在依風台前High起來了

喊著:「週輔達人!週輔達人!」的口號


接下來的情況就一片混亂了

反正今年的運動會就在一陣歡樂中作了結束...

大概是這樣吧?






後記:
這次的運動會,一定要特別感謝那些幫我加油的人們

一零一的頂級啦啦隊

過去三一二的朋友(盧龜你還半夜傳簡訊來加油,算你有心!)

還是網路上的朋友

敬你們!







(Ya!大家最後的合照!)




(銀牌,榮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