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第一天
很好很好,
一定會有一個超與眾不同的開頭 

「我睡到七點二十分才起床。」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家住離學校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依我騎腳踏車的速度大概要二十分鐘左右,所以穩遲到了
更倒楣的是,我上禮拜五已經遲到過一次了!!
很有可能的我會被週輔啊!(爆)
而且糾察隊又要在三十分之前集合
第一天的開頭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但也夠讓人熱血沸騰的XD

到校之後,發現校門口竟然沒人在記遲到,糾察隊集合也還來得及。
真是運氣運氣啊~


然後去看進場,今年少了創意進場所以沒梗可以寫。(跳過)
接下來就換我第一時段的執勤了,地點是三年級學長休息區附近的出入口
我承認我管的很鬆,反正運動會就High一點嘛,我討厭解High的去趕人
一小時值勤時間就在老師的大隊接力過程中結束了,至此很順利
中午去視聽教室吃便當,很飽。然後去羅馬廣場看阿涵他們準備晚會,幫點意思意思的小忙。


下午又值勤一小時,頗為無聊(跳過)
大段接力2:40開始比賽,事前老師帶我們熱身,熱到我覺得腿很癢 囧
我們是第一組,對上1、7、14、17班(其餘忘了,抱歉)
比賽一開始就陷入了膠著,傳接棒都擠在一團。
我是第九棒,阿淵傳棒給我的時候我們好像落在倒數第二
後來我有追過一個人喔!雖然我們最後成績只有分組第三,
但還是以5分47秒的成績第六名的姿態進入決賽。
今天果然有用不完的運氣啊!期待明天的決賽!!


<晚上部份>

去年的晚會我沒來,高一新生總是不需要太多參與感啊XD
今年因為班上同學有不少都會上台演出,於是我就決定留下來看晚會
六點時羅馬競技場就擠滿了人潮,幾乎是整個都坐滿了呢
一開始國樂社的開場只看到後半段,但是我有看到公安喔!
接下來童軍社的火棍和火球都超華麗的,很精采
熱舞社的表演也很好看,超厲害的呢~
再來就輪到阿涵領軍的吉他社表演,這應該是今晚最熱鬧的一段了吧!
大家都唱的很好,而且還有嘉女吉他社的來友情贊助表演︿︿
我錄了很多段影片,目前還在煩惱要上傳到哪(檔案超大的,無名空間不夠)
中場還遇到了班長、阿淵、宗浩、函濰,
後來等到吉他社表演結束後我們就和阿涵、淳輔合照了幾張
最後就是熱音社的表演,整體來講晚會算是很不錯的。



運動會第二天,少不了的還是無聊的執勤
但這次竟然讓我站了一個半小時,因為第二時段沒來跟我換班!
算了,反正後來很像有多獎勵(笑)
大隊接力決賽很刺激,要跟超強的十班同場較勁,讓我超緊張的
一開始以為會落後很多,後來到我這棒時班上已經衝到了第二名,
而且我自己覺得有跟前面第一名的距離縮短喔!(但不知道有沒有被後面拉近= =")
但到了後面棒次,我們落到了次資後面,有好多棒都很有機會可以超過去耶!
只要超過就是第三名就可以拿牌了,可惜到最後還是沒上演精采的逆轉秀ˊˋ
頒獎時大家衝到依風台前去,雖然只有班長手上那面錦旗,但還是High爆了  : )
最後,回視聽教室拿便當,邊看極地長征邊吃,就這樣為我高中生涯倒數第二個運動會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