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交大資財營』
(大家知道我期待資財出營隊期待多久了嗎?XD)


一個結合資訊與財金領域的科系,目前是第四屆還年輕的很呢!
而且又在我很想去的交大,營隊結束後可以一起去吃米粉和貢丸啊!


課程內容有:
基本財務課程、資訊與金融投資的融合應用、
外籍老師的會話課程、還有理財與投資
當然一定還有好玩的活動和精采的表演!

1/20~24
五天四夜只要3700元喔,3人團報更是優惠只要3400元!

網站在此,進來看看吧~

說到這裡有人心動了嗎?上方有連結可以連到資財營網站詳觀喔!
報名截止日期11/23號,想報要快喔~
歡迎各位跟我ㄧ起加入交大資財營  : )





(我實在不想再獨自一人去營隊了啦!就算只有一個人能陪我去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