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標題取這樣很欠噓...


(這又是一件發生在禮拜五下午的事)

--------------------

結束了運動會後,

小甜甜約我們這些『三一二的老人』們一起出去吃飯

真是稀客啊!

我和他之前同班三年那傢伙死都不跟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好,這頓飯約就答應下來吧!

同行的還有AL呂,四則,企鵝 這三人



一行人在艷陽下繞遍了半個東區

最後竟然決定吃....『滿龍拉麵』

沒辦法,窮嘛

沒想到我竟然在拉麵店裡遇到一零一的同學『圍城』

然後又因特約卡的種種原因,每個人都免費喝到一杯紅茶

順帶一提...那個拉麵店老闆還真熱情....


後來企鵝說要先行離開

於是剩下的四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回母校了

回到北興,門口的首衛依然機車

堅持要我們填單子才願意放行

進到校門後,彷彿跟六個月前一樣

還是沒什麼改變呢!

我們在校園內遊蕩

坐在窗邊學弟妹們把頭倚靠著窗戶

就跟我當初一樣呢! 很苦悶吧? 哈!

我們也不忘向他們揮手致意,學弟妹也對我們露出燦笑(?)

當走到側門時,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是演辯社的『章魚燒』學長

他正在翻牆入校,我上前跟他聊了一下

學長離開後不久,來了兩位訓導處的老師

他們不斷盤問我是不是認識剛剛那位翻牆的人

我當然就矢口否認啦!

最後他們說什麼要把監視器拍到的畫面交給何經校長

唉!我也只能在心中為章魚燒學長祈禱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很碰巧讓我們遇到北興的下課時間

走在學生穿梭的走道上,我們不斷被學弟妹們指指點點

就像猴子逛大街一樣受人注目

但還是有不少學弟妹跟我們問好,真是孺子可教也!

好不容易捱到上課後,我們一行人轉戰去找體育老師

老師人也很好,讓我們跟學弟一起打籃球

哎呀!你問我勝負如何啊?

真沒面子,我們差點被慘電呢!

好險最後還是有保住學長的威嚴


離開前還遇到管樂班的一群人,果然大家都回來了!


最後我們四個在校門口談起了北興的未來

聊到了沉寂已久的『北興三百』

然後想想我們這一屆的錄取人數

又不小心瞥到翹課偷溜去四季冰茶買飲料的學弟

唉!真為這屆學弟妹的榜單著急





「北興的未來就在你們身上了,學長們先走一步!」(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