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即時通是我罪惡感的源頭。

※    ※    ※

一年前的現在,我是個自以為通曉金字塔頂層世界的小鬼。
那時即時通內大約有三十個人左右,
我擁有自己的生活圈,很小。但我卻認為這已是我身旁的全部。
覺得自己是在一個很大的範圍內活著,與人交際。
現在看來充其量不過是很廣闊的欄牧場,看似大,終究有界線。


羔羊嘗試挑戰這條界線。

更或許他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    ※    ※

八個月有了吧,這是我進入辯圈的時間
慢慢地,認識了越來越多的人,有些甚至是從來不會出現在我想像力中的
同屆、學長姐,我的即時通到現今已經有一百三十二人了
我是公關,我有我的責任、任務。
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逐漸我的重心往社團方面倚重。

而且人只有一個重心。

最近的自己很糟糕,
為了曉保盃而放棄去好朋友的園遊會
為了公關而不理睬朋友的問候
好慚愧,好慚愧...
我驚覺,自己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林君翰了
對不起,所有在不知不覺間被忽略的朋友們


若是天秤向左方傾斜,我會盡全力在右方加上法碼。


※    ※    ※


至於某人跟我提的那件事,我想還是算了
因為在兩造之間我已難以平衡,若再多出第三方更會崩盤
若無法用全部的心,就別了。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人難過。
況且,高中生是定不下來的。
現在他們只是提早燃燒絢爛的煙花,但在這不適當時機熄的也快。


我欣賞峰哥那句:「我是個浪子,定不下來的啦!」

難不成我真的是個浪子嗎?


就算是



也是個慚愧的浪子吧




by Hank 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