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晚上就是高中生如何度過夜晚的最好範例

下午一放學,趨著腳踏車就到西市場大樓預備試聽鍾期物理

回到了這個將近有一年沒再上去過的大樓,心中有股舊舊的感動

今天試聽的人總共有五個, 我、細菌、大雄、于翔、麵包

劃好了位子我們一行人下去樓下吃路邊便宜的雞肉飯

由於是在路邊,所以邊吃飯我們就邊伺候著路上的風光

一頓飯的時間我們體驗到美的事物、閃光的耀眼,有時甚至還覺得自己回到六千五百萬年前...

吃完飯後,我趁著離上課時間還有一段空檔上七樓看看『令揚文理補習班』

也就是幫助我數學的邱老師。

一進門就被師母認出來了,她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真是不可思議啊

老師在上課,我站在門口就能很清楚聽到他的聲音

這個地方有著我的喜怒哀樂,以及國中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想是很難忘卻的!


鍾期上課大致上是觀念配上速殺,沒什麼好介紹的。

其實我覺得嘉義市目前的物理老師都還不夠有爆點

何謂爆點?就是讓你聽了會有衝動拿起報名表喊到:「就是這間了!」

像化學兩位老師都讓人有一點點這類的衝動

但物理就.........

許人X...我跟他頻率對不上

王X...算比較好的,但還是很難讓人有那種衝動

魏宏X...觀念物理,但人數太少,我實在受不了


整堂課上下來,最吸引我們的不是黑板上精采的內容

而是坐在于翔旁邊的

嘉女正妹

馬尾、黑長襪、漂亮的眼睛、白緻的皮膚、筠稱的雙腿

身高大約165公分,就是那個站起來差不多會到我肩膀
的高度

於是我們就請于翔大師用他高超的技巧,把這幅美麗的景
象繪下

讓我們影印成數張一人帶一張回家...


很快地三小時就過去了,我們領了三百元後立刻下樓

下樓後,麵包、大雄和細菌三人站在商家門口看達欣對裕隆的比賽

比賽結果是達欣勝裕隆,身為達欣球迷的麵包狂喜之下就請大家每人吃一根烤香腸

真是有夠還豪邁,我欣賞你!

後來我騎車到垂麥去看要北征的各位討論比賽

其實沒什麼參與感,大概就只是去了解一下,順便找回討論比賽的感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