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就連文字,

都快窒息。

換不過氣,

難以呼吸。


所以說我這篇無法多打什麼
也許改天我會發篇上大學一學期的心得,
我敢保證這是我求學生涯最驚豔卻也最難熬的四個月。


_________________

阿寬是好人
K是好人
42是好人

那又如何?
愛情愛情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這些傷心的例證要我怎麼再相信?




也許
男女間的情感只是虛偽的表面和平。




_________________


誰也不想承認因為寂寞而愛

但現在自己處在徹頭徹尾的寂寞中

失去了麻醉情感的短程目標當嗎啡後

才體認到這四個月的殘酷事實







是不是

一但逃避後就無法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