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要打篇這半學期的感想文之類的。

好了,我先統一回答很多人在我回來後都問我的一個問題

:「君翰/(哥哥),台大妹多不多啊?過得很爽吼~」

是啦,台大女生是不少,

至於第二個問題我想回答的是:並沒有什麼「過得很爽」

你們是不是都想說我常常可以跟很多女生一起出去吃飯、唱歌啊?



請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維持以往很"滴掉"的作風

早餐通常都沒吃(被毆)午餐大部分是找阿寬、瑞賢一起解決吧

晚餐通常是回宿舍很宅地進食

反正我的大學生活,嗯。其實跟自己想像的很不一樣


50%用來宅電腦、35%認真唸書、10%交際應酬(?) 剩餘則是其他。

半學期過去學業成績大致上算還滿意,

除了天殺的微積分,翁哥分數給超死板,到底是哪裡甜了?

目前已經確定下學期要換老師了。


其實我覺得一整個學期,上天比較眷顧我的

大概就只是賜了我個人超好超好的直屬學姊吧

但總感覺給我這麼好的直屬,有點...怎麼講?

給我是帶著點浪費and可惜的意味吧。



自覺得在系上是扮演一種tool man的角色

當先發或首席上場時就該退場囉

唉唉,反正也就是這樣吧,

比起更多的no men...我還有價值呢!



我並不想要玩樂人生,因為我沒有本錢

不是企業第二代英俊小開天龍人...etc

有一種東西叫做責任,

大一上的我背不起來,所以全盤皆放

管他過去、現在,而這些今日看起來都比未來還縹緲噢

是不是現在講起來什麼都像絞刑定讞前的狡辯?



接著雲嘉週、物治之夜、聖誕晚會,

比較值得一提的只有在寒假時帶了個營隊。

回嘉義後的寒假頻繁跑了台南,到了自己也覺得離譜的境界

默背站名順序已經不稀奇了,

號稱只要看區間車外的風景就能判定現在位於哪個站附近了。

而常跑台南給了我一個結論-

師兄那句:「南女出正妹」果然不是唬爛的。

台南的女生怎麼看就是比較好,

突然想點播這首歌


大城市的噢,唉唉唉。我承擔不起。

(好喜歡回台南唷: D)



如果現在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

我應該會選擇讀成大電機吧!

也許會唸的很辛苦很不爽,

但除了有台南女孩們外,以後出來的薪水也爽很多啊!!

(雖然肝會哭哭)



總之,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吧。



接續的日子,盼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大學之道。

但套句陳文吉的話:「大學之道在於勤。」

管你搞社團、聯誼、夜衝、書卷、轉學考

都請盡全力的投入吧!否則不上不下的成什麼氣候啊?






往更高的地方爬吧!賺越多的錢即是。

看完台北房價分析後站在台南市德安百貨十一樓高級家具販售部外的我如是說。




PS 下學期物治系第一次要辦大學營,
   我想大學營對我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
   但若用呆板的SWOT來分析,我是應該與這個保持越遠距離越好。

好想念台大物理營的那五天噢,是從幾天前經過南女想起明瑾時開始的

國父、吉祥物、金槍客...今年考學測的不知道狀況如何?

而同屆的又飄搖何方呢?




也許SWOT只會告訴我:不急切、不重要。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