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
   
I will do all my can to be a better man.
   
   
   
我們現在經歷的過程都是陣痛,只是導引向好的結果或是不好的,

如此差別而已。

好比孕婦在陣痛裡分娩出新生命;病人在嗎啡氾濫也止不住的病苦中步向死亡。

當壞的結果時必須grow through the pain

若順利成功的話更得 be a better man,我責無旁貸。
   


真的得完完全全喜歡自己,而不是改變成別人喜歡的自己

我喜歡自己的沉靜,而不是想盡辦法裝HIGH。

能接受的自然會過來,不能的會離開。

剩下就順其自然吧!




我會很好 = )

但有些人可能會在良久之後的午夜靜默,才徹底領悟我今天的感動。
  
  

然後就算打著spotlight也找不到了。



Yours always belongs to you.

這句話我奉為圭臬。
----------------------------------

今天回嘉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