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進到一個機車的班級,
認識很賤的同學,
然而我也會很犯賤的喜歡上他們。
但我當然還會繼續跟國中同學出去瞎混。

老師們大概不會很認真,而我上課也失神失神
成績至少All pass,
但哪個藝能科目被當掉也不要驚訝

我會加入一個很沒特色的社團
可能不會認識很多人
反正學期末有個成績交代

我會去補習,
補習班座位旁坐的是正妹,
但她一定已經死會

我會交一個不是很正的女朋友,
但最後一定會因為很鳥的理由分手。

我會繼續打三腳貓的籃球、自以為很強的棒球。
我依然聽周杰倫的音樂;我依然看九把刀的小說;我依然玩浪費光陰的網路遊戲

早一點就高二,晚一點就高三
或許我會痛定思省,開始努力用功拼學測和指考
最後也許能上一個普通的國立大學。

這一切看似很平凡,但該有的都有
我沒錯失友情;也經歷過愛情;甚至還保全了學業

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涯。」



我喜歡預先替未來規劃

到最後再嘲笑自己的所作所為

竟與原本的計劃相去如此之遠...





<故事開始>



後記:我覺得這篇在稍經潤飾後可以當作小說的開頭,
所以最末我才留下了一個『故事開始』當作伏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