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就爬起來了
真正放了寒假才發現要睡到中午好像不容易喔...
起來後就繼續幫助林君翰統一中國...呃...我在玩三國志9啦XD
到了中午『突發雅興』想到東區去逛逛(其實是我想去吃午餐)
換衣服的時候突然想起昨天的蠢事...
昨天很冷大家都知道的吧!然而我呢,就穿著一件薄薄的短袖
加一件同樣也薄薄的風衣外套出門去打球,後果可想而知啦(騎車都會發抖)
於是我今天特別挑了一件超厚的長袖然後再內搭一件薄的長袖
嗯~很保暖!很好!但當我踏上Bike出門後就開始後悔了
:「天啊!今天怎麼這麼溫暖 囧」

午餐又去吃了『呷味燒肉飯』了
我真的還蠻喜歡那裏的耶...
然後不免俗的又到仁愛路去逛逛,當然不免俗的就來到嘉年華了XD
嗯嗯...原來阿霖昨天說的那部是『阿波卡獵逃』,聽說很血腥喔...
再來就逛到墊腳石書局去,沒有什麼特別的
金石堂,也沒有
最後就到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光南』!
光南涉略很多方面的市場,舉凡專輯.遊戲軟體.漫畫.文具.零食.化妝品...應有盡有

一開始先在一樓看遊戲軟體,好想買風色幻想喔,還有伊蘇也是XDD
昨天跟阿霖聊到FATE後,感覺自己有偏向宅化的趨勢(大囧)
但是看看錢包裏的錢,豈止短褐穿節,還快簞瓢屢空了
嗯嗯...風色系列還是想想就好
喔?洛汗的資料片出了,難不成開始公測了?

到了二樓
這邊很像是在賣零食和化妝品(?)
意外發現這裡的科學麵跟嘉中福利社相同價錢呢: )
不禁又懷念起吃統一麵+科學麵聯合混泡的日子了(感傷)
就當我再看一旁的『打勾勾』牌背包時,有個奇怪的中年婦女找我去做問卷
於是我就被拉到一旁的化妝品專櫃去,展開了一場頗無言的對話

:「阿你現在讀大學喔?高中喔,高中就長那麼高」
我微笑
:「幫我寫個名字,還有生日」
不知道她滿不滿意我這個藝名-『林邵貓』(?),反正我看他也沒在注意
:「你現在有什麼皮膚問題呢?就第一個選項了啦!」
第一個選項?別以為我不知道什麼是『面皰』(怒)
:「你有沒有想要去改善呢?」
不然你以為我喜歡這樣?
:「要不要試試我們這款深層潔淨的OOXX液,借我一隻手」
拿開拿開!不要把那黏黏的東西塗在我手上!但我還是伸出了左手...
:「你真的很嚴重了,看看...這些痘疤痘疤」
理智告訴我不能罵髒話
:「現在買這套只要899喔!給自己的皮膚一個機會吧!」

:「那誰要給我的錢包一個機會?」
這刻我終於說出除了『嗯』之外的話
「還有,請給我一張衛生紙。」

:「嗯,謝謝」
接過衛生紙,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

因為不想再看到那個人,我就離開了光南
因為從以前就想走看看地下道,所以就再站前地下道那逛了一會兒
地下道內還有題詩呢,不外乎就是那些「星垂平野闊」之類的
順著路就走到了火車站,因為我也要來拿火車時刻表
沒想到竟然都被拿光了,在踏出火車站門口的那一刻
有一個人上前來跟我兜售什麼身心障礙兒童的愛心義賣品
腦袋裡就閃過王宇老師說過的『先生,你去過關田嗎?』的故事XD
所以我很快速就拒絕了那人的好意

再來要重新騎上腳踏車往垂麥出發
你問我為什麼要去那裡?我也不知道耶(微笑)
只不過就是想找個地方坐坐休息嘛~
因為嘉演的學長姐最晚都已經在今天北上了
所以來垂麥絕對找不到他們的
但是嘉女的很像還留在嘉義呢(再微笑)
點一杯小可樂上了二樓,映入眼簾的竟是三位管樂班遺族 囧
(根本就沒有嘉女辯友的蹤跡XD)
原來他們三個是在討論寒假要自助旅行到台北的事
一聽到我們演辯社也要北上,其中兩位就很興奮的問我幾個問題
喂,喂,喂,我們嘉演又不是只有那兩個人
我知道你們覺得她們很賞心悅目,但請把目光放在我們的『知性』上XD
後來看到他們三個在吃蛋捲冰淇淋,我也去買了一份
這兩天來的第二隻了: )

回家的路上繞去中興租漫畫
哇!死神25出了耶^^,還有鋼鍊15(明明就出很久了...)
之後又經過了僑平國小,操場超多小朋友不知道在High什麼 XD
然後在去我的母校世賢國小看看...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果然人家說世賢出來的都比較文靜= ="

----------------



嗯,這篇打真多啊(得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