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嘉女園遊會。

還OK,

以上。

不然還要講什麼?難不成你們想聽:
「一開始先在路上遇到癡漢,
停好車後發現大雄從對街走過來,
到大門口時發現正在等豪哥的江品,
不久公安和于翔一群人又從公車站牌處走過來,
然後峰哥說要到嘉義客運處載大蔡,
走進校門後被大雄的學姊硬是抓去玩人體投籃機,
然後又在中廊處發現細菌,於是又多了一位受害者,
我們抵死不玩,跟學姊在那邊耗了快十五分鐘,
最後大雄還是玩了一次,後來又在會場內遇到小羅和小G,
一班和十二班的同學則是來的比較晚,
大概十一點多才發現蹤影,有帥哥.花花.豪哥.鳥榮.蘇蘇.7U.海賊
.210.盧龜.阿哲,我就在三個Team中當影舞者,
反正不管走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當然我有把三一二女同學們的店幾乎都光顧過一次,
還買了一些東西,玩了遊戲,然後回家。」

難不成你們想聽這種旁枝末節的事嗎?

但我還是全打出來了啊(炸)

想必大家對我的行程已經大概有個底了吧

我做幾個補述就好

關於園遊會賣的東西啊...

「班長,米血很好吃,但有點少。妳們班儼然就是滷味攤。(竟然賣雞心?)」

「呂,義大利麵不錯,我同學一直說優惠五元很不好意思。」

「何,我真的很懷疑那個箱子裡放的全是棒棒糖。
還有,要是妳國中就那麼會行銷,三一二應該會賺不少ˇ」

「陳,我很像就沒去你們班消費而已,但我有強迫同學買一串薯片,應該還算...」

「盧,妳們班的書籤我很滿意。(笑)」

總之不管怎樣,

妳們4/21要記得來嘉中108,店名暫不透漏

但只要發現店名取的『有點猥褻卻不下流帶著淡淡清新優雅KUSO風』就是本班啦



--------以下完全銀化(可省略不看)-------


啊!說到書籤,這可是我這次最大的戰利品

竟然會讓我在園遊會上發現伊麗莎白啊

而且還是純手工的(我本來以為是影印的)

這真是太有FU啦!懶宗羨慕我吧!

但不禁又讓我想到上次美術課我畫的「伊麗莎白西裝版」

竟然被同學評為「穿西裝的猥褻物」(暈)

還有那個新阿姆斯特朗砲炫風阿姆斯特朗總悟神樂敲敲打打之名字超長的剪刀石頭布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這樣)

竟然會有人想出這種遊戲...|||

但是難道大家不知道這種遊戲手長的人有優勢嗎!(根本不是我反應快)

但是的但是,還是不可以小看女性的啊(炸)

( 第二下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說從下方說不定可以切入,竟造成犯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