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書的都知道笑林是中國第一本笑話,三國時魏人邯鄲淳所編。 

這篇文章就放我生活中一些好玩的事,供大家笑笑消遣。

















這不是魔法召喚陣之類的喔!
只是我們幾位同學在補習班發起的「愛喝大罐飲料」活動
成員有小蔡、大雄、峰哥、陳哥哥俊嘉、我
口號是-「喝大罐飲料不只是時尚,更是一種流行!」






這是本班的一群賭徒,蓋著外套就躲在裡面打牌
那天中午,教官來尋堂竟沒發現他們外套底下進行的勾當。





其實我忘了自己為什麼要拍型男了
撐著頭的就是本班的傳奇性人物-『型男』! 







這是某天去嘉中圖書館自修時,在我們交通服務隊的裝備室旁意外發現的祕道。
內部似乎長年積水,且佈滿類似蜘蛛網的詭異絲線。













沙皮狗(?)吐舌頭........











小蔡吐舌頭XD





<場景移往台北>






在建中看到的反毒海報....
伊麗莎白好可愛喔!銀魂果然到處都很受歡迎!









在繁華的台北公館區,竟讓我發現捕鼠器
天啊,我以為這只會出現在卡通裡面耶!









↑宜範和吉祥物合稱一把傘。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還笑他們很恩愛,結果隔天我的傘就被強風扒了層皮
只好換我一直跟金槍共稱一把傘........
果然笑別人是會有報應的!








(請期待笑林 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ia Ere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